末日青椒

【VJIN】让他坠落04

接上图:


在金硕珍临近窒息的前一秒,金泰亨才不舍的放开怀中瘫软的人。

金硕珍有些晕眩。被吸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本来俯着的身子已经软软的爬在了对方身上泄了气。窄小的病床上两具身体重叠,起伏着波浪。

四下寂静,仿佛能听到交织不清的心跳声。

“在想什么?”金硕珍趴在金泰亨胸口,头努力的往上抬,刀一样锋利消瘦的下巴线条,还有上下微动的喉结。金硕珍莫名的脸红。

“我在想,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

 

那是一次两天一夜的出差工作。

饭局上,作为主要战斗力的金泰亨不停的在客户之间来回应酬敬酒,但如果能注意到,角落的一束目光一直随自己而牵动,那他一定会高兴到忘乎所以。

金硕珍从前没怎么正眼瞧过这个人,他似乎并不在平时爱与自己开玩笑的同事队列中。但以自己神一般的第六感,以及前几日在公司看到的那本漫画证明,这个人一定对自己有意思。看着金泰亨被众人围着,不停灌酒。这样喝真的没关系嘛。

用胳膊捅了捅旁边座位上的人。田柾国是自己为数不多在公司里的亲近的弟弟,更重要的是,他是本次安排衣食住行的负责人。

“哎,今天晚上我和他住一间吧。”断定金泰亨这样喝下去一定烂醉,金硕珍突然很不放心把他和那些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糙老爷们放在一间房。

“以前出差哥都是和我一间的啊。”田柾国砸了砸嘴,目光转向金硕珍手指的那个人。

“珍哥你是不是!!!这是什么情况啊。”看着田柾国一脸震惊,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一样。

小孩子的脑洞还真是可怕。金硕珍懒得解释,转头开始拨弄盘子里的鸡翅。

 

回到酒店。金泰亨坐在自己那张床上,听着里面淋浴的水声,魂都要飞了。

刚才在饭局上被狂灌酒,对酒量本来很好的金泰亨来说也有些过了,有些晕晕乎乎。但是,到了酒店收到和金硕珍住一间的安排,整个人瞬间清醒。这进度也太快了吧!大开的四次元脑洞又开始拍一些少儿不宜的电影画面。


思绪还在放风筝的金泰亨眼前突然被一个白色人影挡住。

“泰亨xi,你还好吧,该你去洗咯。”金硕珍伸手在对方放空的眼前晃了晃。金泰亨抬头,对,幸亏是抬头,以至于鼻血没有顺着流出来。

湿润的发尖还滴着水,刚沐浴完的脸颊还有蒸汽热出的红晕,眼睛蒙着一层薄薄的雾气,饱满的双唇透着粉嫩,修长细白的脖颈下,深陷着两条锁骨,视线继续向下,略有起伏的胸肌被浴袍遮住了风景。

金泰亨心里已经炸了。

看着面前的人坐着没反应,只得一把将他拉起来,于是金泰亨就一路扬着脑袋,傻愣愣的被金硕珍推进了浴室。

夜已沉沉的覆上一片黑暗,寂静中,金硕珍被一阵声音吵醒。


“不...#@%*&....求你....、?%¥*^”对面床的金泰亨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原来是在说梦话啊。

 

金硕珍起身坐在金泰亨床边。静静的看着他。

这个,时常在办公室假装无心偷瞄他的人,为自己画了可爱漫画的人,初次对话后咧着四方嘴傻笑的人,刚才洗漱后从镜子反射看到身后目光锁定自己背影的人,还有现在,像是做了什么噩梦,断续的呓语中、紧锁的眉头间、一层薄汗的额前,都表现着痛苦和不安的人。金泰亨,你到底是怎样的人呢?

想要抚平那人脸上的不安,抬手间,又被那长长浓密的睫毛吸引,伸手去拨弄。

突然床上的人咋咋嘴,像是要醒来。金硕珍一个激灵跳回自己的床上,一把掀起被子,满满的将自己裹在里面。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自然动静也不小。单是掀被子那一下扇起的风,就将金泰亨本来的朦胧迷糊一吹而散。

看着刚才还在摸自己脸惹火的小坏蛋,这一秒已经将本人连带脑袋一起藏在雪白的棉被里装死。

此等机会何时待。

嘴角向一侧上扬,金泰亨重重的将自己压在那团厚鼓鼓的棉被上,挖出藏在里面毛绒绒的那个鸵鸟脑袋,让他与自己对视。


“金硕珍xi,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金硕珍不知作何反应,也许是棉被裹得太久,脸庞慢慢爬上红晕。

金硕珍对上的那双眸,像深潭一样吸引着自己。月光绕成一圈柔柔的围着刚洗完还有些蓬乱的锅盖头。虽然这个人把他画作王子,但现在泰亨更像一个王子,戴着月光宝冠。金硕珍缓缓闭上眼,预想的柔软如期而至,没有错,正是自己喜欢的那种温柔。


—————————————————————————————————————


金泰亨试着坐起来,身上的淤青,一些是昨天精神失常,出逃被捉到时留下的挣扎痕迹,其他一些是以前失常时自残的结果。看着自己的一身伤,对面爱人的一身伤。

越来越严重了啊。

金泰亨自己也很清楚。这次只是用玻璃瓶砸晕金硕珍,下次就不知道会伤到哪种程度。

从父亲在自己面前亲手杀了母亲的那一刻起,金泰亨就不再是从前的金泰亨了。现在的自己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点细微刺激都会病发失常。若还以照顾病患为由,强行与自己最爱的人捆绑,然后一起,一步步走向远处,那最远处,就是悬崖断壁。

反正我已经一塌糊涂,是时候该松绑了。

 

“我想去海边走走。”

金泰亨看着金硕珍,眼神坚定。

“说什么呢,你的身体怎么受得了。”

金硕珍正在将刚从食堂打来的粥往小碗里倒,低着头回答。“医生说只要你配合治疗,好好休息,很快就会好的。”


谎话说的太多遍,就连说谎的人都快要信以为真。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日出,听说很美的,硕珍陪我一起去海边等日出嘛。”好像理由还不够充足,金泰亨继续说服。

“而且今天,难得我状态不错,等回来以后我一定好好配合治疗。”看着金硕珍摇摆不定的神情,金泰亨补了一句“如果硕珍不放心,我马上再打一剂镇定,保证你和我出去是安全的哦。”

金泰亨的话又开始刺激听者的泪腺。金硕珍有些生气。我根本就不是担心和你出去你会伤到我之类的好吗!镇定剂这种东西自从住院以来,金泰亨不知道打了多少支,现在说来,就和吃维c片一样普通平常,但是一旦过量是会伤害神经的。这样的剂量,怕是已经伤到不轻。

“那东西是随便打的嘛!”看着金硕珍有些气恼的嘟着嘴,金泰亨心波一荡,果然连生气都这么可人疼啊,这样的你,让我怎么舍得放手。

经不住金泰亨的死缠烂打,金硕珍最后还是点了头。



“泰亨快点啦,现在走廊没人!”

金硕珍探头探脑的在门外放风,一边向还在病房里磨蹭的金泰亨使劲打手势。

背对着门,吞下一把白色药片,金泰亨将空药瓶扔进垃圾桶里,转身匆匆跑向金硕珍。


凌晨时分,绕过值班医生的监视,两人成功出逃。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