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青椒

【围巾&糖珍】多余的心跳03

5、

回到办公室,闵玧其还在想要不要给金泰亨回电话时,突然胃部一阵绞痛。该死的老毛病又犯了。

面对电脑的闵玧其看着邮箱里又弹出来的未处理邮件,利索的从抽屉里拿出金硕珍早前准备好的胃药,塞了一把在嘴里,略皱了皱眉,立刻又投入到工作中去。

这个项目越快结束,就离他自己心里为金硕珍默许的心愿越近一步。他不愿看到金硕珍再为没有灵感写不出文章而头疼,他不愿金硕珍每次满心欢喜的打开读者寄来的信件时,看到黑粉恶毒的字眼,他不懂怎么在金硕珍的工作上帮助他,只能从物质上给他最好的。

 

 

在外面的冰雪融化前,闵玧其终于回到家里,项目成功结束,瓷白的脸上大咧咧的写着“春风得意”。

金硕珍几乎是第一时间撂下手里的筷子,冲向那扇打开的家门,被撂下的一双筷子有一只摇摇欲坠。

坐在餐桌另一边的金泰亨,把目光用力从门口那两人身上扳回来。他觉得,自己就是那根筷子。

啪嗒

筷子大头朝下,狠狠摔到地板上。

 

金硕珍感觉自己出了问题,至于是哪里出了问题,出了什么问题,这也是个让他头疼的问题。

事情要从闵玧其回来那天说起。那时闵玧其刚进门,金硕珍条件反射的冲上去,本来打算如往常一样,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然后却只是在快要扑倒闵玧其之前停住了脚。想着拥抱,手臂却怎么也不能毫无顾忌的向对方展开。一时间不知道该随心还是随行的金硕珍意识到,再拖哪怕一秒,尴尬的气氛就溢于言表了,最终,还是抬起右臂,在闵玧其肩膀处轻轻拍了两下。


“辛苦了,玧其啊”语气里抽走了一份旧日的缱绻。


当时,一身轻松的闵玧其,终于回到了和爱人的小窝,一路开车回来时,就一个劲儿在心里盘算着,利用这次项目结束的假期,带金硕珍去旅行,那是他计划了好久却因为自己的工作而无限延后的心愿。刚进家门就看到自己的小仓鼠可可爱爱的朝自己冲过来,闵玧其嘴角就没放下来过,撑得两边脸蛋上的苹果肌鼓鼓的,哪里还能感受到爱人这一丝细微变化。

 

 

这几日,休息待在家里的闵玧其还是没能闲下来,仅是工作电话就一通接一通打个没完,在卧室关着门也可以听到一连串应酬的声音。金硕珍一上午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这篇文章已经快要结尾,拖了很久的稿,还记得在最难下笔的那些日子里......

金硕珍想起不久前的日子。

 

“泰亨呐”

“呃?”

“没事,只是你盯着哥的时间已经快要按小时计算了。”

小说进入瓶颈,金硕珍今天本就没有写作灵感,被坐在自己床上抱着自己最爱的RJ玩偶的金泰亨这么直白的盯着,别说创作了,大脑都快被烧死机了。

“还有啊,不是说过不要随便穿外出服坐在我床上嘛!”金硕珍细碎地嘟囔着,丰润的嘴唇因为撒娇似的语气,微微撅起,看得金泰亨入迷。

“硕珍哥”

因为长时间没说话,金泰亨的嗓子甚至有粘稠感,声音微哑。

“咳咳”重新清了清嗓子。金泰亨低头看着怀里的白色羊驼,说道“有没有人和哥说过,你长的很像RJ。”

一句话招惹得本来在电脑前痛苦码字的金硕珍,忽得一下站起来,向着床上的小坏蛋扑过去。

“呀!你小子!”

急着和金泰亨扭打嬉闹,金硕珍哪有功夫思索金泰亨心里的想法。哪怕像现在这样,被人偷偷搂住毛衣脱离下的细腰,甚至还若有似无的揉捏了两下,金硕珍都没能察觉,只是憋着一股劲,脸涨得粉粉的,非要在体力上和金泰亨争个高低,仿佛这样就能教训到这个乱盯人乱说话的弟弟了。金泰亨被不懂事的哥哥压进松软的床褥里,两人别扭的姿势把原本整齐的床铺弄的更乱,白色的羽绒被打着褶皱,将两个人软软的包裹起来。金泰亨因卷着被子手脚不便伸展,吃力的应付着对方的拳脚,但嘴上的笑却是无论如何也停不下。

 

下意识看了看电脑桌旁边平整的床榻。闵玧其和自己一样,有轻微的洁癖,床被都要铺展不留一丝折痕,不到睡觉时间也不会随意坐在床上,更不会让其他人随意地碰他们的床。闵玧其在客厅打电话的声音仍然大声的持续着,金硕珍突然觉得这张床整齐的碍眼,听着吵闹的电话声音更是烦躁。

“吵得要死了,你就不能消停一会!”

闵玧其被突然从卧室出来的金硕珍吓了一跳,扭头朝着电话降低声音交代了几句,挂断电话。

金硕珍突然清醒,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心里的烦闷还是没有消散,却认清了自己冲动无理取闹的事实,恼怒又愧疚的情绪相互冲击着,一时间不知道如何面对的金硕珍,僵硬的站在原地。

闵玧其向来是宠着金硕珍到无边无际的地步,表面上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心里早已经把金硕珍的喜好安排的明明白白。

从前,金硕珍对浪漫的理解是和自己的爱人一起窝在家里看爱情喜剧,闵玧其总是白眼一翻昏昏欲睡,原本金硕珍还是不乐意的,怪他不认真,然而每次看完闵玧其都能准确无误的吐槽里面的剧情细节,金硕珍就变成了金·百思不得其解·硕珍。

从前,闵玧其对于生活习惯的理解就是大概随意整一下就行了,干嘛要清理那么细致好做作。住在一起发现了金硕珍的轻微洁癖后,也自然而然的进化成了闵·我的床铺要干净无痕·玧·除了硕珍谁都别碰·其。

所以哪怕是现在这样,金硕珍毫无理由的跑过来冲自己吼,看着他局促无措的站在那里,闵玧其也只想张开双臂抱抱金硕珍。大概,每个人都有死穴吧。

闵玧其慢慢张口,缓缓的声音听不出情绪。

“硕珍啊,过来。”

金硕珍觉得自己糟糕极了,莫名的冲动误伤了那么爱自己的人。眼里噙着泪,像个明明做了坏事却委屈得不行的小孩,挪着小步,投入闵玧其的怀里。

__________tbc

感觉写渣了,填坑艰难。

评论(4)

热度(22)